百鬼夜

食用前的一点说明:

这是一篇很老很老的文了,老到什么时候,我查了一下当时丢失的账号要追溯到14年了。

所以大家在看前有几点要先说明一下。

1. 可能有小伙伴看过这篇文,本来是想在原账号诈尸的,然而事实告诉我,人老忘性大,我账号怎么也找不回了,折腾了好久,最终只能放弃开了新号。所以不是盜文,请大家放心食用。

2.《百鬼夜》的卷一校园哭声在14年就已经结束了。这次放在搬运到新号上,做了一些修改,增加了一些设定,顺便捉了虫。

3.《百鬼夜》是并非原著向,看名字大家大家都知道啦,就是讲除鬼师的故事,相信我们的大大们就算跑去捉鬼也妥妥的鬼见愁啊~

4.人物OOC难免,写出的是我心目中的大大们。

5.至于CP的话,这篇算是我献给周叶的文,所以坚定周叶不动摇。伞哥会出现,但大家懂的。至于其他CP有很多,像是喻黄啦,韩张啦,方林啦等等,不过作为一个隐ALL叶,表示大家即便各自有各自的归宿但是都会宠着那只叶不修的。

6.如果以上都接受,欢迎食用本文。

会尽最大努力的~爱老叶爱小周爱全职爱你们哟~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澪夏伊慕 | Powered by LOFTER